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全国先进工作者表彰名单揭晓 本市地税局干部入选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王晓春 杨轶)4月28日召开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传来好消息,苏州市常熟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炜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是全省地税系统唯一一名获此殊荣者。

李炜始终坚持严于律己,勤奋敬业,对地税事业有着执著的追求和无限的忠诚。2011年以来,常熟地税局累计组织各项收入624.54亿元,2014年度税收收入更是突破了百亿元。他还积极运用现代管理手段,将数据质量管控体系与风险管理体系结合起来。不断优化服务品牌,实行了办税服务零收费,累计为纳税人减轻办税成本8000多万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工作者 名单 先进 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