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让消费者买得明白 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目录首发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近日,市发改委首次公布了《常熟市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目录》。   

此次公布的《收费项目目录》截止2015年3月31日,共分为行业主管部门、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立项级别、文件依据等。涉及行业主管部门包括发改委、经信委、教育、科技、公安、民政、司法等36个部门,共有收费项目168项。其中广受市民关注的景区门票、金融服务等收费项目均以表格形式清晰列出。

本次公布的《收费项目目录》,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经国家、省、市有权部门批准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收费项目,不包括实行市场调节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3月31日后增加、调整或取消的收费项目,发改委将及时更新《收费项目目录》并在门户网站公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经营服务性 收费项目 消费者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