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弘扬人道博爱精神 市红十字会慰问困难家庭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周甜)5月8日是第68个“世界红十字日”,常熟市红十字会开展慰问活动,为乡镇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送上温暖和关爱。

慰问团先后来到古里镇、梅李镇、海虞镇、虞山镇,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并鼓励他们积极向上、乐观生活。朱先生家住古里镇李市村,他的孙子患有先天性脊柱侧弯和智力残疾,孙女是脑瘫儿,孙子、孙女经常要去医院检查治疗,家庭生活清苦。朱先生握着志愿者的手,感谢市红十字会关心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海虞镇福山村的支正云今年62岁,患有强直性脊柱炎,去年又检查出来有癌症,看到志愿者到来,他激动地说:“社会上到底好心人多,谢谢大家!”

市红十字会把每年五月定为“博爱月”,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近期,市红十字会还将开展公益性应急救护培训、青少年红十字知识竞赛等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博爱 人道 精神 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