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农村繁荣农业发展农民增收 供销社荣膺百强社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公布了2014年百强县级社、基层社标杆社、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名单,市供销合作总社榜上有名,荣获“全国百强县级供销社”称号。

近年来,市供销合作总社加快发展步伐,经济实力不断增强,运营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而且内部治理规范。去年,市供销合作总社实现销售总额82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额33亿元,农副产品收购额23亿元,网点总数达到1460家,主要经济指标列全国县级供销社第5名。

今后,市供销合作总社将进一步加快发展,提升经营能力,强化服务功能,努力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为推动农村繁荣、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作出更大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农民增收 农业发展 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