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方便公积金业务办理 常熟新增一服务网点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经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批准,从2015年7月1日起,常熟分中心将新增一个住房公积金提取服务网点。至此,常熟共有七个住房公积金提取服务网点,更方便市民办理业务。

新增的住房公积金服务网点为农行常熟虞山工业园分理处网点,位于虞山高新技术产业园东山路(管委会大楼西侧)。网点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45分至11点半,下午1点至4点。

服务网点业务受理范围包括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查询;住房公积金卡查询、打印、密码设置及修改、换卡;住房公积金提取的受理、审核及结付。提取种类包括:苏州大市范围内购(建)普通住房;苏州大市范围内还清住房贷款;离退休;因残疾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出苏州大市定居、出境定居;下岗失业女满40男满50周岁且账户封存(停缴)满两年。附近市民7月起即可前往办理相关业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常熟 业务办理 服务网点 公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