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连续4年为民投保自然灾害民生保险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周吉)近日,新一年度自然灾害民生保险启动投保,这是本市连续第四年实施该惠民政策。 

该保险采取财政承担保费、政府与保险公司“联办共保”的方式,由“自然灾害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重大自然灾害房屋保险”两部分组成,前者保障对象为常熟本市户籍人员,后者保障对象是以公安部门户籍登记为准的本市户籍居民实际自住的一处房屋。本市自2012年启动该保险以来,不断加大民生保险力度,拓宽责任范围,提速理赔流程。四年来,市财政局共筹集保费2489.02万元。截至2015年6月8日,全市共受理自然灾害民生保险理赔案件10213起,赔付金额总计2716.2万元,其中涉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371人,房屋保险9842户。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为民 投保 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