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名城缘书画情 常熟正定政协开展书画交流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7月3日,“名城缘,书画情”常熟·正定政协书画展开幕,河北省正定县政协主席张俊立、常熟市政协主席徐永达出席活动。

徐永达说,正定与常熟,作为燕赵文明的重要代表和吴文化的发祥地,是两座文化底蕴极其深厚的历史名城。两地书画界欢聚一堂,充分体现了两地在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方面的成功实践,同时也为增进两地政协的联谊和交流提供了机会。他希望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借助政协平台,搭建书画交流载体,推动文化交流和合作。

此次书画展集中展示常熟、正定两地书画家的120幅代表作,既有根基厚稳、技法娴熟之上品,又有匠心独运、别具一格之佳作,书法与绘画相得益彰,表达了书画家对祖国和家乡的无限热爱。展览在市美术馆展出,至7月9日结束。

市政协副主席吴国华、殷丽萍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名城 书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