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引领“悦读”新风尚 莫城开展“博览之星”评选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黄燕)莫城管理区近日开展“博览之星”评选活动,进一步发挥职工书屋的文化辐射作用,激励机关、村(社区)工作人员多读书、读好书,享受读书乐趣。

“博览之星”评选时间从6月23日起至7月20日止。读者可凭市民卡到职工书屋借书窗口调取2015年上半年的借书记录,上传到管理区的“青年读书会”论坛。管理区根据图书系统中记载的读者借阅量,选取参与总人数的30%为“博览之星”,给予奖励。

莫城管理区职工书屋投用以来,机关及村(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借阅。此次评选活动将职工书屋与管理区的另一文化品牌“青年读书会”相结合,整合文化资源,发挥最佳合力,引领机关“悦读”新风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 之星 博览 城管 通讯员 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