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意识 虞山镇举办情景表演选拔赛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日前,虞山镇举办基层就业服务情景表演选拔赛,展现基层人社部门为市民群众和企业提供公共就业服务的场景,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意识和能力水平,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各管理区基层人社工作人员紧扣大学生就业创业、失业人员就业培训实现再就业、为弱势群众办理社保补贴等内容,选取职业指导、就业援助、创业帮扶、窗口服务和上门服务等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典型案例,合作编排了《助你成长发展》《展翅飞翔》《社区服务暖心间》和《都听你的》4个情景表演节目。最终,由虹桥、兴福管理区合作编排的《都听你的》等3个优胜节目晋级全市基层就业服务现场模拟竞赛决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就业服务 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