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中国“互联网+”传统企业峰会在常召开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昨日,2015中国“互联网+”传统企业转型峰会暨响应国务院支持返乡创业众筹启动仪式(苏州常熟站)在常熟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企业家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之路。

此次活动由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原始谷网络科技主办,新华网“互联网+”中国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平台联办。活动期间,创新生产、经营模式的企业家和学者分享了发展故事和创新理念,以此配合当地政府打造积极正向的内部环境,激励中小企业与创新创业者在目前创新转型、大数据大服务时代乘势直上,敢于创业、再创业、创成业。

常熟位于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综合实力一直位居全国百强县第一方阵,也拥有众多传统企业。此次活动为常熟传统企业转型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不少企业主主动与各地商家及嘉宾交流,共商网络互联互通大计,共谋企业转型升级之策。

市委副书记王建国,副市长朱亚辉出席峰会并会见了活动主办方代表与嘉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峰会 中国 传统 互联网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