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爱心帮扶 呵护健康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陶胜)8月16日,隆力奇爱心基金会启动“爱在身边,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计划资助全国5万名老人,并将针对空巢老人举办1000场爱心帮扶捐助活动。

作为此次公益活动的第一站,隆力奇爱心基金会当天走进辛庄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爱心基金会将向辛庄中心敬老院的老人提供一年的爱心帮扶,开展身体检查、健康护理等多项公益活动。隆力奇爱心基金会一直关注并服务空巢老人,未来还将计划投建健康体检中心、健康养生休闲会所、健康俱乐部等,筹建养老院等基础设施,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生活。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呵护 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