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谢桥管理区集中整治城乡结合部“脏乱差”

o_19svbik93192ohvi12hs1u1f1g5qc

 

本网讯(记者 张绿漪)8月17日,谢桥管理区组织力量对城区南沙路5公里沿线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围绕清理脏点、刷白墙面、清除建筑垃圾乱堆放等内容改善道路沿线卫生环境。

当天上午9点左右,在南沙路的看守所公交车站点附近,几名工人正在对一处乱堆放建筑垃圾进行集中清理,马路对面另有2,3名工人在对附近村民乱种的农作物进行清除。据了解,南沙路沿线涉及谢桥管理区毛桥村、明晶村两个“城中村”,由于两村地理位置处于城乡结合部,外来人口多且工程车辆经过的也多,门面厂房更是不少,向来是谢桥管理区环境整治的重点难点区域。

“这次整治重点一个是清理乱堆放建筑垃圾,还有一个清除附近村民乱种的农作物以及堆放的脏乱差集中点。”毛桥村村委会主任归燕青表示,希望通过半个月的道路沿线集中整治,能够让周围出行的村民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在此次百日整治行动中,谢桥管理区将结合自身实际,集中开展道路整治和自然村落整治,道路整治主要围绕南沙路、华山路、北三环等主干道开展,全面清除建筑装修、生活废弃等各类垃圾,并加大环卫保洁监管力度,以整治促提高。自然村落整治则体现针对性,对于人多厂房多的经济发达村,则重点搞好乱堆放整治工作,对于部分经济薄弱村,则侧重于对公厕、垃圾房等环卫基础设施建设的提档升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结合部 管理区 城乡 谢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