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 灯谜专刊《抗战虎影》首发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9月1日,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全国灯谜创作大赛优秀作品集《抗战虎影》首发授书仪式在董浜镇举行。

董浜镇结合本地特色灯谜文化,联合中华灯谜学术委员会举办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灯谜创作大赛,以简短精巧的灯谜歌颂英雄、鞭挞敌寇,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比赛从4月份启动后,引起了灯谜界的广泛关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灯谜爱好者的参赛灯谜2000余条。大赛组委会邀请知名谜家主持评奖,结合部分优秀参赛灯谜作品编写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灯谜专刊《抗战虎影》,由董浜镇人民政府编印并正式出版。

在首发授书仪式上,董浜镇向机关单位、驻镇单位、社区、企业等送上了这本具有特殊意义的专刊。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灯谜 专刊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