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义工走进社区 关爱高龄老人

本网讯(记者 严婷)9月7日上午,金色年华义工走进常福社区,开展“关爱高龄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义工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辖区高龄老人家中,探望老人,并了解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询问老人生活中的困难并记录下来,设定“一对一”帮扶计划,为老人提供代交电话费、电费,上门理发,维修小家电等各项义务服务,帮助老年人解决生活和精神上遇到的各类问题。据义工介绍,此项活动将持续在每周一、三、五上午进行,确保能服务到辖区的每位高龄老人,为他们提供生活便利的同时也提供心灵的慰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全媒体平台推送]

标签: 义工 高龄 关爱 老人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