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聚焦农村污水处理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视察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怡心)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就全市农村污水管网的污水收集、处理工作情况开展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卫星参加视察。

秦卫星说,农村污水收集、处理工作是一项生态工程,也是民生工程,与百姓利益密切相关。本市的农村污水处理工作规划起点高、投建办法好、运行模式新、典型示范亮,探索出了一条贴合实际的投资运行建设新路径。秦卫星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提高老百姓参与农村污水处理工作的积极性;要加快推进建设,抓住重点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重视标准制定,探索运行机制,确保运行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级责任,打出“组合拳”,使人民群众能够享受到社会文明的成果,助推政府部门实现科学管理。

当天,视察人员分三组查看了虞山镇福圩村汪家宅基、海虞镇汪桥村汪家桥、江南水务公司、梅李镇瞿巷村等地集中式污水处理系统和分散式处理设施站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伟、钱向宏,副调研员潘云来参加视察,副市长陶理陪同视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污水处理 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