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小义村义务消防队 配备消防摩托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徐志豪)日前,高新园消防中队院内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消防演练,而演练使用的主体设备是两台新配备的摩托消防车,这是大义管理区推进农村消防工作的一项新举措。

大义管理区毗邻虞山高新园,是外来务工人员的集居地。为降低区域消防安全风险,大义管理区在消防“重灾区”小义村区域成立了一支义务消防队,并配备了两辆摩托消防车,进行全天候流动消防值勤,确保早发现、早救援。义务消防队将与大义派出所“119”火警联网,高新园消防中队对义务消防队进行消防灭火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培训,以提高义务消防队的“战斗力”,全面加强农村社区消防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大义 消防队 消防 高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