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小孩走失民警送回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葛晓敏)家中小孩走失半天,父母却无知无觉,所幸民警及时将孩子送回。

11月4日13时37分许,大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常熟市虞山镇大义黎明西路家家利超市斜对面母婴店有个小孩一直待着不走。民警出警到达现场,发现一个小男孩正在母婴店中。民警上前想和他进行沟通,但小男孩什么都不肯说,民警只能先将男孩带回派出所。

来到派出所后,民警给孩子倒了热水,并安抚他的情绪,耐心与其沟通,但收效甚微,只能零星知道他的父亲叫林某某,但具体住在什么地方,做什么职业,小男孩都无法描述。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也不见有人报警称自己家的小孩走失。民警只能带着小男孩又来到原来的母婴店,并在周边挨家敲门询问,终于找到了小男孩的父亲。而他根本没有发现自己儿子不见了。

警方提醒,千万不能放年纪小的孩子单独外出,监护人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多给孩子一点关注,千万不要等到出事了才后悔莫及。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小男孩 母婴 民警 大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