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文化艺术交流 山东临朐青年书画家来常办展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燕)11月27日,“钟灵毓秀——临朐八人书画邀请展”在常熟博物馆开幕。8位中青年书画家从沂蒙革命老区来到历史文化名城常熟,以书画展览的形式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此次来常办展的8位中青年书画家自幼喜爱书画,积数十年研习,形成独具特色的艺术风格,创作成果异彩纷呈,在省内外颇具影响。此次展出的近80幅书画作品以草书、行书和山水、花鸟画为主,作者们通过笔墨语言呈现出自己的思想、情怀,表达了对人生和艺术的感悟。他们希望通过此次书画交流,加强与常熟书画家们的学习交流,促进两地书画事业发展。

山东临朐素有“书画之乡”“小戏之乡”“奇石之乡”的美誉,是全国文化模范县、全国文化先进县、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中国书法之乡。书画创作在临朐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全县书画爱好者3万多人,成立县级书画组织20多个,画廊160多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文化产业,临朐已成为全国知名度和影响力越来越大的书画创作、交易、交流之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书画 临朐 常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