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服务业完成投资325亿 50个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1至11月,全市服务业完成投资325亿元,同比增长15.5%,增幅高于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8个百分点,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比重达55.5%。

全市50个重点服务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其中,普洛斯仓储物流、国邦润滑油成品油仓储油库、世联学院、新合作常客隆总部、富莲广场、国际饭店改造等项目已竣工投用,江南印象风情街、广和服务外包产业园、建材市场六期工程等项目进展较快,序时进度均超90%。

下一阶段,本市将根据产业政策方向和市场需求变化,及早谋划有利于加快构建现代服务业体系、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协调区域发展的重大载体和项目,充实和完善重点项目储备库和招商项目库。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服务业 仓储 固定资产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