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过硬作风促工作落实 科技局部署作风效能建设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唐建峰)日前,市科技局召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以过硬的作风促进工作落实。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正风反腐 警钟长鸣》。会议对作风效能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今年以来,科技局创新工作举措,从内部管理、作风效能、廉洁自律、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强化对机关干部的精细化管理;开展作风效能专项督查,及时发现苗头现象,抓早抓小抓实;加强风险预警,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警示提醒短信,防微杜渐。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实际,科技局开展了廉政集体谈话;结合纪检部门对科技项目经费的专项督查,严格执行《科技项目经费监督管理制度》等11项制度,进一步提高了科技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作风 效能 科技局 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