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旅游商品大赛获奖作品公布 “常熟八珍”获金奖

常熟日报讯(记者 张绿漪)2015“苏州有礼”旅游商品大赛获奖作品近日正式公布,由江苏新合作常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推出的“常熟八珍”荣获本届旅游商品大赛(实物类)金奖。常熟另有12家单位选送的23个旅游商品入选大赛(实物类)优秀奖。

获评金奖的“常熟八珍”极具代表性,囊括了常熟地方特色美食,主要包括叫化鸡、桂花酒、鸭血糯、松树蕈、虞山绿茶、桂花栗子、饭粢糕及沙家浜青鱼干,充分体现了常熟美食文化底蕴。此外,金唐市牌阳澄湖大闸蟹、石梅盘香饼、马詠斋叫化鸡、桑蚕丝亲肤被芯等23个旅游商品入选大赛(实物类)优秀奖。

2015“苏州有礼”旅游商品大赛自正式启动以来,有来自苏州各地的数千件旅游商品报名参赛,经过数月的报名、海选以及初赛复赛评审、网络投票,进一步打响了地方旅游商品品牌,有利于提升旅游商品消费比重,推动旅游产业健康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商品 常熟 旅游 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