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让流动儿童感受关爱 四季平安盒送进虞山园区小学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常熟市虞山园区小学举行“让心不再留守,让爱传递温情”四季平安盒捐赠仪式,学校300名流动儿童收到了“四季平安盒”爱心礼盒。

“四季平安盒”内有卷笔刀、铅笔盒、钢笔、作业本等文具用品,还有一本《文明礼仪宣传手册》,让孩子们在好好学习的同时学好文明礼仪,争当文明好少年。当天,孩子们手捧礼盒,快乐得像一只只小鸟。六(2)班的章灵俐从老家跟随父母来到常熟后,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关爱。如今收到一份沉甸甸的爱心礼盒,更加体会到了第二故乡对他们的重视。“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珍惜现在的生活。”章灵俐说。

本市自2013年起启动四季平安盒捐赠活动,由市妇联和市邮政局共同举办。“四季平安盒”由全社会关怀流动儿童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认购,每份定价100元。市妇联和教育部门沟通,每年选择流动儿童较多的学校进行捐赠,由邮政部门统一进行派送。至今,“四季平安盒”已派送近8000份,让流动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今年,捐赠活动共在5所学校开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平安盒 四季 章灵俐 礼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