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党员冬训拉开序幕 精品党课“大比武”决出名次

常熟日报讯(记者 冯碧珩)昨日,本市举行2015年度全市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部署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今年党员冬训工作从即日起至明年3月中旬结束,培训主要围绕六个专题展开,包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新胜利;准确理解“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切实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章和党纪党规教育,着力强化党员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增强做好冬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创新思路,突出重点,以“讲认真”的态度全面抓好冬训任务落实。

全市各级高度重视党员冬训工作,精心组织安排,创新载体方式,增强了冬训实效。常熟多年蝉联全省基层党员工作先进示范市称号,辛庄镇于2014年获评全省基层冬训工作示范镇。

又讯(记者 冯碧珩)昨日,精品党课“大比武”现场授课比赛决赛在机关食堂进行,6名选手现场宣讲,为党员干部们奉上精彩党课。

今年,为进一步深化“四学四讲”活动,本市加强理论宣讲志愿者队伍建设,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精品党课“大比武”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共上报精品党课教案36篇。经专家评委评选,有20名选手参加了11月中旬举行的现场授课比赛初赛,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经现场评比打分,海虞镇报送的宣讲人朱廉政的党课《“匠人”刘卫军》荣获决赛第一名,碧溪新区报送的宣讲人吴丽亚、支塘镇报送的宣讲人朱小贤获得第二名,虞山尚湖旅游度假区报送的缪倩、高新区的王永前、辛庄镇的王利嘉获得第三名。

市委副书记王建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志嘉出席动员会并观摩比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冬训 党课 宣讲人 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