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16年1月6日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席团:(55名,按姓名笔画排序)

卜鸿昌   万晓军   支立新   王永明   王建国   王振洪   王晓东   戈炳根

朱 晞   朱士中   杨 伟   杨建明   杨崇华   李 红(女) 李芳红(女) 邹燕兰(女)

沈剑峰   宋建明   张万银   张宁江   张建昌   张振华   张康德   陆建达

陈 飞   陈云珍(女) 陈永华   陈红娟(女) 范浩康   季丙元   金仲达   胡伟芳(女) 

闻永昌   姜轩栋   秦卫星(女) 夏建国   钱月宝(女) 钱向宏(女) 徐永达   殷振龙

高德康   唐伟萱   桑五官   黄忠良   黄锡明   曹国芬(女) 章 迈   韩 新

惠建林   程 波(女) 蔡美月(女) 潘云来   潘志嘉   潘建华   戴玉华(女)

秘书长:杨 伟(兼)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预备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