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图:昨日,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谢健摄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周未)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常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于1月8日上午胜利闭幕。闭幕式执行主席徐永达、杨崇华、吴国华、殷丽萍、王永明、江振球、李国祥、施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会议由徐永达主持。

应邀参加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中共常熟市委书记惠建林,中共常熟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王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卫星,中共常熟市委副书记王建国。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中共常熟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的领导,市法院和市检察院的主要领导,市政协历任主席。

在四天的会议中,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和学习讨论了惠建林的重要讲话;审议并同意徐永达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王永明所作的《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市人代会,听取并赞同王飏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增补选举市十三届政协副主席1名、常务委员5名。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常熟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会议认为,惠建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在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新常态下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充分表达了市委对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的殷切希望。会议认为,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常熟争当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先行军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认为,市政府提出的“十三五”发展目标,勾勒了今后五年美好的发展蓝图;明确的2016年工作任务,目标措施明确,符合常熟实际,反映了全市人民的心愿,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定能赢得“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发展、夯实农业基础、增进民生福祉、历史文化传承等问题,以及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通过分组讨论、大会发言、撰写提案等形式,深入协商议政,提出真知灼见。

会议号召,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在中共常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为实现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目标,全面构筑“五位一体、综合发展”新优势作出新的贡献。

新当选的市政协副主席杨崇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表示,将认真学习,加强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尽职履责,为推动常熟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薛冰青]

标签: 中共常熟市委 徐永达 会议 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