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让居民享受惠民政策 兴福管理区合作医疗应保尽保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陈维阳)兴福管理区劳动所认真做好2016年居民基本(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大批量参保缴费工作,截至去年底,辖区参保人数15258人,参保率在99%以上;收缴基金307万元,基金到位率达100%。

兴福管理区劳动所组织各社区、村召开发动会,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明确参保对象、收费标准、收费时间,督促社区、村认真开展收费工作。劳动所拓宽宣传渠道,利用宣传资料、群发短信、宣传橱窗、电子屏幕等形式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居民及时知悉、全面了解、积极参保。宣传过程中,劳动所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多份,发送短信3万余条。针对符合新市民积分入医条件的新市民子女,劳动所开辟“绿色通道”,共为391人办理了参保手续,切实保障新市民的医疗权益。春节期间,劳动所将继续做好外出回常人员的参保工作,做到动态管理、应保尽保,实现合作医疗全覆盖,让辖区居民都能享受城乡统筹医疗保险惠民政策带来的好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劳动所 参保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