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群众送上精神食粮 虞山镇启动“三下乡”活动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褚育康)1月16日,虞山镇在莫城管理区启动2016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群众送上精神文化大餐。

虞山镇以建设“强富美高”新虞山为主题,紧扣惠民惠农、服务至上目标,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实现服务多样化、活动经常化和工作品牌化。当天,主办方将精心挑选的价值34.5万元的书籍分送给全镇47个行政村和68个社区。市红十字会现场捐赠4万元,用于“扶贫帮困暖冬行”慰问。镇政府向低保和低保边缘对象赠送了春节慰问品,镇党委为文体、科技、卫生、法律维权和“虞城热心人”5支志愿服务队授旗。活动现场,镇宣统、民政和卫计等13个部门及莫城管理区的志愿者团队摆摊设点,为居民群众送上农业科技、法律援助和政策咨询等20多项惠农志愿服务。同时举办的“惠三农,倡文明,建幸福虞山”慰问演出和“送灯笼送春联贺新春”活动为居民群众送上猴年早春的祝福。

副市长、虞山镇党委书记朱亚辉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虞山镇 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