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保护群众合法利益 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未)根据上级下发的《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常熟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近日启动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新春佳节是万家团聚、万众返乡的时期,也是非法集资活动的高发期。为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保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维护正常经济金融秩序,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将1000份宣传海报下发至各乡镇,并由乡镇下发至各村、各社区。这些海报印有“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标语,它们将被张贴在各地的农贸市场、超市、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醒目位置,提醒广大市民守住血汗钱,远离非法集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集资 非法 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