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春联贴起来 红火过大年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陈建英)日前,西泾岸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市委统战部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写春联、送春联、贴春联活动。

“天地和顺家添财,平安如意人多福。这副春联我要了!”“多行善事人人敬,广洒真情处处通。这副春联写得真好!”社区活动室里,7位来自民主党派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法家们的写春联志愿活动已经持续了16个年头,拥有众多粉丝,笔墨刚一摆开就被热情的居民围得水泄不通。家住荷香馆的李秋兰阿姨是时老师的“铁杆粉丝”,好不容易“抢”到一副,她啧啧称赞道:“写得真好,我太喜欢了!”

整个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送出春联200多副。其间,社区工作人员还特地让城管队员把春联送到了军烈属、老干部、劳动模范、失独家庭、三无孤老、帮教对象等特殊居民家,为他们贴在了大门上。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过大年 春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