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参政议政服务社会 农工党老党员共话发展

常熟日报讯(记者 陈竞之)日前,农工党常熟市委举行老党员新春茶话会,50多位老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农工党市委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老党员们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会议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常熟构筑“五位一体、综合发展”新优势的重要的一年,也是农工党市委换届之年。农工党市委将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作出努力。同时,农工党市委将继续依托品牌,整合资源,不断推动社会服务工作上规模、有影响、出实效。

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陶理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农工党 市委 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