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通港路部分路段昨起封闭

本报讯(记者 张怡心)因通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需要,自6月16日至2019年6月30日,通港路浦江路至碧浒路路段实施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机动车辆需按交通指示标志绕行。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通港路和碧浒路十字路口看到,交警正在各路口引导车辆向碧浒路绕行,工作人员正在通港路路口设置路障。浦江路路口同时禁止车辆由西向东驶入该路段,通港路开始封闭。随着零星几辆机动车驶出路口,醒目的黄色施工通告和禁止通行的警示牌也安放到位,路口封闭。市滨江交警中队民警杨晓峰告诉记者,该段道路将封闭三年,南北方向通行的车辆可通过G204、支梅公路、G338分流,东西方向可虞东公路、常梅线绕行。市民也可沿浦江路、浒浦大桥、碧浒路行驶,然后折回到通港路上。

通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西起三环路黄河路互通,东至碧浒路前落地,路线全长约15公里。此次进行封闭施工的碧浒路到浦江路段为S4标,据通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张征宇介绍,这个标段全长约3公里。路段封闭后,施工方首先将对通港路常浒河大桥拆除重建,再进行高架道路和地面桥涵的下部结构施工。后续将根据施工进展进行桥梁和高架道路上部结构箱梁的浇筑,然后再进行地面道路、路基、路面的施工。该路段也是整个快速化改造工程中最早开始主体施工的路段。

据了解,通港路快速化改造期间只有S4标实行全封闭施工。张征宇解释道,项目组是在对现状路网调查后发现该区域具备绕行条件,从保证工程的质量、进度、安全等多方面考虑,决定对本段落实施全封闭施工。目前,通港路快速化改造工程的其他段落正在进行两侧保通公路的建设,等到保通公路具备通车条件后,再进行S1、S2、S3三个标段的后续施工。

通港路快速化改造作为本市开建的第三条高架道路,将成为连接市镇重要板块的快速通道,为本市主城与港城“双城格局”的构建提供基础支撑。工程主线高架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80公里,地面辅路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全线设置平交2处,上下匝道7对,将改建地面桥梁11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全媒体平台推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