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警方抓获在逃嫌疑人 男子漂白身份“隐形”五年半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杜华景)日前,辛庄派出所在江西南昌抓获在逃五年半、涉嫌组织卖淫罪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两天后张某某被押解回常。

2011年6月1日,张某某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常熟市公安局网上通缉,同案的其他6人均被抓获,而张某某却始终未落网。

时间如梭,五年多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2016年11月19日,常熟市公安局在梳理未抓获网上逃犯过程中发现了张某某的蛛丝马迹,随后通过进一步侦查发现了其现活动地在江西南昌东湖区。常熟市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上述地进行抓捕。在经过四天的伏击后,抓捕人员在一超市门口将张某某抓获。

后经审查,张某某交代了五年前通过漂白身份和刻意改变脸部的方式,分别在湖南岳阳和江西九江往来活动,而近日是因陪岳母看病才到了南昌,却没想到自己天衣无缝的“隐形”计划还是没有逃过警察的火眼金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电瓶车 三轮 莫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