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落幕 常熟78人晋级省赛

常熟日报讯(记者 葛洁)日前,从刚结束的苏州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上传来消息,由江苏省常熟中等专业学校、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校师生组成的本市代表队,在竞赛中获得佳绩,共斩获一等奖23个,二等奖67个,三等奖125个,在苏州县级市参赛队中列总分第一,竞赛成绩再创新高。

苏州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自2016年10月22日开赛以来,历时1个多月,大赛分中职学生组、五年制高职学生组、教师组三个组别,竞赛项目与省竞赛项目全面对接,并适当结合了苏州地方特色,共涉及农林牧渔、土木水利、加工制造、交通运输、石油化工、信息技术、财经商贸、旅游服务、休闲保健、文化艺术等11大类68个项目。本次大赛中还选拔了部分优秀选手参加明年1月举行的2017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常熟共有78位选手入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竞赛 大赛 常熟 中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