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员工提供精准培训 “城投e讲堂”启动

常熟日报讯(记者 周甜)昨日,“城投e讲堂”启动仪式在市城投公司举行。

启动仪式上,技术人员为公司员工介绍了“城投e讲堂”的设计理念、主要功能和操作步骤,并对随后进行的《翁同龢及其家族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主题讲座进行了全程录像,后期将把视频上传至“城投e讲堂”学习平台,供未参加讲座的员工学习、交流。

“城投e讲堂”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的个性化企业培训与企业知识分享的云学习平台,能按需施教,分层次、分类别地开展培训、考核等活动,满足员工多样化的培训需求。培训过程中,“城投e讲堂”能随时考核、随时提问,系统也支持后台数据分析,确保公司对每一名员工的学习情况有全面的了解。

今年以来,城投公司已举办20多场培训,与高校经管学院签订了培训战略合作协议。为适应公司集团化改革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培训体系,调动员工参与培训的积极性,公司改变过去以课堂教学为主、缺少随考随问和实战演练的培训模式,引入线上员工培训学习平台,成立“城投e讲堂”,打造、培养学习型企业和知识型员工,助推制度化、信息化建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培训 讲堂 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