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赢危化品整治攻坚战 省安委会检查组来常指导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徐鹤)12月15日至16日,由省质监局特种设备局局长蒋建华率领的省安委会第四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小化工企业安全整治工作。

检查组先后听取了苏州市政府、常熟市政府有关小化工企业安全整治工作的汇报,并深入常熟佰利来化工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抽查行业监管部门和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开展情况。

我市共有危险化学品企业695家,其中重点监管企业180家,一般性危险化学品经营企业515家,涉及“两重点一重大”企业116家。2014年,我市被列为全国首批60个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攻坚工作重点县。以此次省政府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为契机,我市将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持续从严从紧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整治工作,综合运用法律、行政和经济手段,以问题为导向、以责任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加强检查执法,强化警示和震慑作用,对整治不积极、不及时和不达标的企业坚决落实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停产整顿、严格追责等措施,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副市长陈惠良、周灵群参加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化学品 整治 我市 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