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营造社区文化氛围 方塔管理区表彰特色团队公益项目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周甜)1月9日,方塔管理区第二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在北门大街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管理区总结了2016年度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工程的成果与经验,并对清和坊社区时装文化艺术团、北门大街艺术团、西庄街社区戏曲队等特色团队,悦众文体爱好者联合社、巧手妈妈手工坊、许阿姨孝爱餐服务站等优秀社会公益项目进行了表彰。随后,管理区启动“悟家训,传家风”社区文化营造项目。该项目主要依托翁同龢纪念馆,利用讲座、分享会、书画展等形式,在社区开展家风家训传播活动,为社区文化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方塔管理区充分整合社区文化资源,利用社区文化节这一文化品牌,组建特色团队,吸引各类人才,开展了文艺汇演、家庭园艺展览、连环画沙龙、书画摄影展等系列活动,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和谐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社区 管理区 家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