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平安盒关爱流动儿童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婧)1月11日下午,由常熟市文明办、市妇联、市邮政局联合主办的“小包裹、大爱心,圆梦2017”——常熟市关爱流动儿童公益包裹捐赠仪式在常熟博文小学举行。本次活动共捐赠四季平安盒2595份,惠及浙浦中星学校、行知学校、立志小学、博文小学、育才学校、安琪小学的全体流动儿童。

捐赠仪式上,常熟市检验检测中心、苏州富士莱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认捐企业上台向学校代表捐赠,各部门领导向现场学生代表发放四季平安盒。常熟博文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代表柳骄说,感谢叔叔阿姨赠送的平安盒,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来回报社会。企业捐赠代表则希望通过这样的爱心捐赠活动,呼吁更多本地企业伸出爱心之手,给新市民子女更多的帮助和关爱,让他们拥有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公益包裹分爱心包裹和四季平安盒两种。爱心包裹致力于帮扶贫困地区小学生;四季平安盒以关爱本市流动儿童为特色,产品内含画笔、书包等文体用品和退热贴、急救毯等日常医护用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平安盒 捐赠 包裹 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