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扎实做好民生实事 市妇联召开十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1月20日,市妇联召开十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韩卫兵出席会议。

韩卫兵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在新形势下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得更加充分。要紧扣时代主题,引导支持妇女创业创新,发挥妇女群众在家庭文明、生态文明等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使广大妇女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活跃在改革发展稳定一线。要持续深化“最美家庭”寻访活动、家庭文化节、“常熟妈妈”双拥行动、“虞城妈妈”爱心行动等品牌活动,坚持“妇女为本”,全面落实妇联改革各项任务,扎实做好民生实事,进一步提高服务妇女儿童工作水平。

会议回顾了上年度市妇联主要工作,2016年市妇联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动适应新常态,认真开展“创业创新援助、家风建设示范、维权维稳助力、关心关爱帮扶、联系服务提升”五大行动,组织全市巾帼为建设精致城市美丽常熟贡献了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 妇女 市妇联 市委 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