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群英齐聚虞山镇 共话大数据与产业融合发展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褚育康)日前,虞山镇举办2017年大数据与产业融合发展暨企业家群英会活动,听取罗想软件、日禾戎美商贸有关智能制造、大数据应用实践的经验分享,邀请数库科技创始人海军博士作“大数据与商业创新”专题演讲。

2016年,虞山镇实现地区生产总值850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5.6亿元,92家企业纳税超千万元。中交天和研发设计出全国首条深层搅拌船,金龙科技与太平洋机电合作打造全国纺织机械生产基地,高新园开启“园中园”发展模式,电梯产业园、医疗器械产业园和飞煌工业园日益成为优质企业集聚区;围绕特色楼宇、特色载体、特色产业和特色小镇加快城市经济发展,虞山镇获评苏州市大数据特色产业园,莫城E裳小镇入选苏州市首批特色小镇试点名单;启用招商和创新创业中心,农商银行、汽车饰件实现主板上市,京浜光电成功挂牌新三板,瑞特电气也即将在创业板上市。

活动现场,虞山镇对工业十强企业、服务业十强企业、新上市挂牌企业、“中国制造2025”企业和商业模式创新企业进行了表彰。

市委常委、虞山镇党委书记孙健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虞山镇 产业园 特色 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