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学以致用争当先锋 三部门在职党员集中听党课

常熟日报讯 (通讯员 瞿晓燕)日前,市科技局、市统计局、市科协三部门联合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聆听了两堂冬训学习课程。

两堂党课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了专题解读。主讲人深度凝练了《准则》的12大亮点和5大基本要求,特别强调“严”字当头以及“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意义;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条例》内容,突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导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专题党课学习助推基层阵地建设。市科技局将继续创新学习方式,坚持“联合党课集中学、课件分享网上学、对照读本自主学”的学习模式,督促基层党员合理利用线上线下等方式,优化“四个意识”,在继续前行中学先进、争先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党课 政治 准则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