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春节清运各类垃圾约7058吨 烟花残屑减少四成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孔云云)春节期间,全市城管系统3200多名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坚守在市容环境保障岗位,教育纠正市容乱象209起,城区清运和处理各类垃圾约7058吨,其中清扫烟花爆竹残屑45吨,较去年减少了四成。

春节香汛活动频繁,市城管局早作部署,严格执勤管理,确保了香汛期间市容秩序井然。同时以主次干道、商业街区、旅游景区为重点管理区域,城管部门增派路面执法力量,确保无占道设摊、乱停车辆等违章行为发生。

环卫部门扎实做好了节日期间路面、河道、垃圾容器保洁、公厕管理、垃圾清运等各项工作。在主要道路、繁华商业区、旅游景点周边等人流密集地区增设垃圾容器,增加保洁力量,延长作业时间,确保路面整洁干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市容 垃圾 容器 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