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发挥财政杠杆作用 市财政局兑付经济扶持发展资金超20亿元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周未)去年,市财政局创新扶持方式,充分发挥“四两拨千斤”的财政杠杆作用,共兑付各类经济扶持发展资金超过20亿元,重点支持科技创新、鼓励企业上市、培育“专精特新”企业等,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市财政局牵头做好全市“降成本”工作,涉及营改增、固定资产抵扣、降减费降准等24项内容,全年共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44.23亿元。出台《常熟投资基金设立与管理暂行办法》,实现银政战略合作,引导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集聚,通过“政府引导、科学决策、规范运作”的原则设立了产业升级资金、绿色发展基金、城市发展基金三大投资基金,创新体制机制,助力本市产业全方位转型升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基金 企业 设立 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