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创新工作提升服务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婧)2月15日,锦荷社区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扩大会议,邀请社区居民代表共同参与,围绕“创新社区工作思路,更好服务广大居民群众”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

社区党总支负责人先传达了“创新四问”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并就创新社区工作思路做简单介绍,表示社区基层开展“创新四问”大讨论要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细化,紧扣提质增效总要求,着眼社区建设发展,在提升群众满意度、加强居民精神文化建设、提高小区服务管理水平等方面,需要收集借鉴居民意见建议,不断学习优秀经验,积极创新工作方法。

居民代表们在推动社区“文化养老”服务,提升物业、社区、业委会、城管“四方互动”实效,增强党员群众“四个意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社区 居民 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