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省委举办“大走访”县委书记工作讲坛 王飏在常熟分会场作交流发言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周未)2月28日,省委举办以“大走访”为主题的县委书记工作讲坛。市委书记王飏在常熟分会场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市深化开展“百村千企万户大走访”活动的做法和成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韩卫兵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常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干部要从事关人心向背、事业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大走访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肩负的政治责任,切实负起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责任,切实负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群众、企业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打通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让老百姓有收获、有奔头,在走访过程中要及时发现和摸清问题,梳理和解决问题,分析和反思问题。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扎扎实实推进大走访活动,强化组织领导,力戒形式主义,形成长效机制,力求善做善成,取得老百姓和企业认可的效果,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两聚一高”注入新的动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走访 负起 市委 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