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群众参与城市管理 城管局举行开放日活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孔云云)日前,市城管局举行“城管开放日”活动,让市民进一步了解、关心城市管理工作,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

此次活动在市城管局琴湖中队举行。活动现场,琴湖中队邀请了辖区内11名百姓城管志愿者一起参与。城管人员分析了目前城管工作现状,布置了下一步管理重点。百姓城管志愿者还为辖区的城市管理工作出谋划策。百姓城管代表梁艳丽介绍说,她经营的商铺就在荡墩路上,今天来参加“城管开放日”,收获很多,体会到城管工作的不容易。她觉得首先要管好自己,遵守各项城市管理规范,继而影响身边的人,让他们一起来参加百姓城管,共同建设美好的常熟。

市城管局琴湖中队中队长金欢说,开展“城管开放日”活动,是想让更多市民了解、理解、支持、配合和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大家更好地沟通,一起做好城市管理的相关工作。城管部门希望百姓城管以点带面,让更多的百姓参与、支持城市管理工作,把城市共同来维护好、管理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城管 百姓 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