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纾解压力赢在职场 市人力资源培训指导中心举办月末讲座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周未)2月26日,市人力资源培训指导中心举办2017年第一期月末讲座,协办方常熟市弘成教育培训中心邀请国家企业培训师、IPTA国际职业训练协会理事、主训导师吕依玲为本市一批企业管理者作《赢在职场之压力与情绪管理》专项讲座。

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企业员工面对的是越来越快的工作节奏,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容易出现生理、心智和情绪方面的问题。培训中,吕依玲围绕“职场压力与情绪”这个主题,对企业员工心理压力总体状况作了精辟独到的分析,并就如何调整心态、缓解压力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她还结合心理测试题目和简便易行的解压方法,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会缓解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学员们表示,会把讲座中学到的减压方法用到今后的职场生活中,以更好的状态开展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吕依玲 压力 讲座 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