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妙笔丹青展巾帼风采 市政协女委员五人书画展在南京开幕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周甜)3月7日,由江苏省政协书画室、常熟市政协联合主办的“风雅琴川”——常熟市政协女委员五人书画展在南京总统府开幕。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吴卫国,常熟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委宣传部部长韩卫兵出席开幕式。

韩卫兵在开幕式上指出,书画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政协组织开展团结联谊、广交朋友的重要载体。促进文化强市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常熟市政协开展书画活动的宗旨,要大力加强与市内外书画界人士的团结联谊,把书画家们的爱国热情和艺术才情引导到创作书画精品、服务文化建设上来;要积极开展书画艺术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等活动,充分发挥书画艺术在塑造人的心灵、陶冶人的情操、创造和谐氛围中的重要作用。

周宓、郑勉、葛丽萍、庞琴华、陈味五位女书画家是常熟书画界新生代的佼佼者,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她们精心创作的作品60多幅。据悉,书画展将持续到本月13日。

市政协副主席殷丽萍主持开幕式,市领导徐永达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常熟市政协 书画展 书画 书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