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培训送企业”拉开序幕 符合相关条件可申请免费培训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由市人力资源培训指导中心主办的首期企业员工素质培训日前在市长城轴承有限公司开课,拉开了2017年“培训送企业”活动的序幕。

培训由国家企业培训师,IPTA国际职业训练协会理事、主训导师吕依玲主讲。她以《新生代员工心态管理和领导艺术》为题,帮助管理者深入了解“90后”员工的成长背景、心理行为特征;改变思维观念,塑造刚柔并济、切合“90后”员工的领导风格和方法;掌握与新生代员工高效沟通和激励、辅导、训练的技巧。

企业员工素质培训项目是“培训送企业”系列活动之一,市人社部门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制培训课程,并深入企业开展公益性示范培训讲座。今年的企业员工素质培训项目设有19个备选课题,内容涉及管理、心理、生产、安全、营销、沟通礼仪、职业素养等多个方面。本市有培训需求的企业,符合相关条件即可申请一次免费培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培训 员工素质 员工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