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 苏州市领导来常督查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见习记者 戴晏)3月10日,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庆文来常,对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

吴庆文在座谈会上要求常熟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系统建设的重要性,建立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提高系统数据的匹配度、精确度和完整性,推动全市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实现各地各部门动态数据的集合,做到数据的共建共享;在对企业的评价过程中要做到分区域、分行业,突出重点、精准测评,更要保证重点实测地区数据的准确性,尤其要对化工企业、重点排污企业和高耗能企业予以高度关注。

按照苏州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常熟采取扎实措施,全面推进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各项工作。为确保数据采集科学完整,常熟结合“五大数据库”建设基础,充分发挥国税、地税等部门已建立软件系统的作用,精确开展数据采集和提取,对数据有较大出入的,部署相关部门开展全面摸排,掌握一手情况,为下一步开展企业分类评价奠定了基础。今后,常熟将全面开展数据查漏补缺,积极推动系统深度应用,建立数据采集长效机制。

副市长徐海东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 常熟 集约 数据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