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医疗急救持平去年 120出车367次救治322人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从2月15日7时45分至2月22日7时45分,市医疗急救中心共接到呼救电话1028例,出车367次,救治患者322人。

去年春节期间,市医疗急救中心共接到呼救电话1304例,出车369次,救治患者321人,今年出车次数和救治人数基本与去年持平。交通事故、心脑血管疾病、消化系统疾病等都是春节期间高发的急救病种,今年春节期间,涉及交通事故的出车有26次,救治事故伤者29人,伤者接诊率与去年相比大大降低。所救治病人中,损伤类病人约占四成,其次是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与呼吸系统疾病患者,消化类疾病患者约占一成。

虽然春节假期已结束,但节日氛围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不少市民仍处于走亲访友、亲朋相聚状态。对此,市医疗急救中心提醒市民出行仍要注意防寒保暖与行车安全。心脑血管疾病患者作息要有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不宜过度疲劳,并避免大的情绪波动,坚持服用常用药物,备好救急药品,病情加重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